彩票网平台代理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19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在家里整理旧物时候发现的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7-31 04:3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祖父的抗美援朝勋章,这枚是朝鲜军功勋章,立过几次战功授予的勋章,这批是第一批发放的,苏联产银质,我记得是有证书编号的,证书在家里也不知道哪去了,早期真的是真金白银的勋章,后来很快换铜的了!再后来就是合金的了

果断处理一下收藏好!



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分享到微博
沙发
发表于 2019-7-31 07:48 | 只看该作者
值得好好保存!

点评

必须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7 06:12
板凳
发表于 2019-7-31 12:13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纪念意义不错
地板
发表于 2019-7-31 14:27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给鸟哥的下一代小小鸟留着了~

点评

传家宝哈 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7 05:35
5#
发表于 2019-7-31 15:56 | 只看该作者
传家宝
6#
发表于 2019-7-31 20:07 | 只看该作者
我爷爷家里好像也有,爷爷今年89,好像49年前入伍,好像在沈阳当兵的,下次我去翻翻
7#
发表于 2019-7-31 20:14 | 只看该作者
你祖父现在退休工资超过1万5一个月吧,我爷爷1万5多点一个月退休工资,

点评

这属于离休干部级别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8 13:47
哎 没能见到啊 ,47年参军,解放东北后参加的抗美援朝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7 06:11
8#
发表于 2019-7-31 23:30 | 只看该作者
鸟哥,有空好好在找找,应该不止一枚勋章。

点评

其他的 随着时间流逝 丢的丢坏的坏 没保存好 不是我能做主的 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7 05:36
9#
发表于 2019-8-4 20:11 | 只看该作者
很有意义的东西  好好收藏

点评

恩 保养了一下 收藏起来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8-17 05:36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7 05:35 | 只看该作者
箴言。 发表于 2019-7-31 14:27
可以给鸟哥的下一代小小鸟留着了~

传家宝哈 哈哈
11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7 05:36 | 只看该作者
zhouyi000410 发表于 2019-8-4 20:11
很有意义的东西  好好收藏

恩 保养了一下 收藏起来了
1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7 05:36 | 只看该作者
AKM 发表于 2019-7-31 23:30
鸟哥,有空好好在找找,应该不止一枚勋章。

其他的 随着时间流逝 丢的丢坏的坏 没保存好 不是我能做主的 哈哈
1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7 06:11 | 只看该作者
沙漠的fei鱼 发表于 2019-7-31 20:14
你祖父现在退休工资超过1万5一个月吧,我爷爷1万5多点一个月退休工资,

哎 没能见到啊 ,47年参军,解放东北后参加的抗美援朝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17 06:12 | 只看该作者

必须的
15#
发表于 2019-8-18 13:47 | 只看该作者
沙漠的fei鱼 发表于 2019-7-31 20:14
你祖父现在退休工资超过1万5一个月吧,我爷爷1万5多点一个月退休工资,

这属于离休干部级别了
16#
发表于 2019-8-18 20:32 | 只看该作者
真金白银的就是好!
17#
发表于 2019-8-19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标准传家宝
18#
发表于 2019-9-9 10:54 | 只看该作者
有点年代感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彩票网平台代理 ( )

GMT+8, 2019-9-21 08:59 , Processed in 0.175079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13-2017 Weistang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